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 番外 11

前言     

     陪伴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幸福大概就是,我喜欢粘着你,而你永远也不会嫌我烦


    肖战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梦见王一博不要他了,还牵着另一个人的手一起转身离开,惊醒之后,转头一看发现王一博已经起床了,被子的另一边也没有了余温,结合刚才得梦境再加上醒过来没一睁眼就看到他,肖战不高兴了,小脾气上来了


   堵着嘴巴气呼呼的穿衣服,没有像往常一样叫王一博来抱自己起床刷牙洗脸


   王一博端着粥看见肖战晃晃悠悠走到餐桌前 ,立马放下碗跑过去想要把他抱起来,却被肖战伸手拦住了


  “宝宝,怎么了,怎么自己起来了不叫我?”


  “没什么,我饿了!”


  “已经做好了,赶紧吃吧!”


  说完就拿起勺子想要喂他,却又被拦住了,王一博才彻底明了,有问题,可是他也没干嘛啊!刚起床这么就这样了,昨天晚上睡觉前都还好好的

 

   “怎么了?不高兴啦?”

   “没有啊”

   “那你怎么都不让我为你做这些事啦!”

   “我只是觉得这些事情我自己也可以做,能不能别说话了,我想安安静静吃饭”

   “哦!”


   吃完之后肖战就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却又低头玩手机,王一博拿着一包薯片做到他边上

  

  “吃薯片吧!”

  “不想吃!”

  “为什么啊?宝宝,你到底为什么生气,你就说出来好不好!”

  “没有生气!你想多了”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啊?”

  “我只是不想说话!”


   王一博感觉自己都要炸了,低下头皱了皱眉

     “肖战,你...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没有啊!”


    “那你怎么不粘着我了?也不看着我了!”王一博立马接着问到


   “哎呀” 肖战终于表露出了情绪  “我就是不想看见你,就是不想和你说话,怎么着吧!我就是生气了!”

  

   “那...那我做错了什么你说好不好,我改”


  “谁让你要丢下我和别人在一起的!”


 “天地良心,我什么时候和别人在一起了!”


   “谁说没有,我梦里,在我梦里!”


  肖战喊完之后,头扭向了一边,王一博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无奈道


   “你个小笨蛋,梦里的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呢!傻瓜,我怎么可能和别人在一起不要你啊!”


  “可梦里你就是这样做的!”


  “行吧,那你想要我怎么做才理我呢?”


  “和我道歉,说一百遍对不起!”


  “好!那你数着啊,对不起对不起............”


  “以后你要是再在我梦里做出这种事情,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我理你就好啦,过来,让我抱抱,两个小时不理我,不粘着我,你也受得住”


  肖战钻进王一博怀里还在犟嘴


  “受得住,怎么样?”


  “好好好,是我受不住,是我受不住!”


  你是映入眼帘的欢喜、深藏在心底的喜欢、次次见你、次次痴迷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