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 勾引 6

前校草兼专业级绿茶  一见钟情赞  ——    现校草表面单纯实则啥都懂就是识破不了赞的啵


—————————————


     “砰!” 的一声,吓的纪李手里的薯片掉了一地,刚想开口骂人就见肖战气呼呼的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床上


   “老大,你不是吃饭去了吗?怎么啦?”  纪李立马拿出一包新的薯片,拆开递到肖战面前


   “这是受委屈了?”  于斌倒是挺会察言观色  “难道王一博怎么你了?”


   “ 不是他,是他的一个什么青梅竹马,哼!骂我,说我绿茶🍵,凭什么我受了委屈还要假装大度, 善解人意是什么东西, 能吃吗 ?委屈我自己让那个绿茶开心吗.?还说我想取代她的位置,她什么位置?气死我了!”  肖战往袋子里一伸,抓起一把薯片就往嘴里硬塞


  “老大,难道凭你的演技和手段输了?哎呀,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吃亏是福,下一次咱们再接再厉不就行了。” 纪李又开始叨叨叨


  “ 吃亏是福? 那你吃吧 , 我不吃 。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你退吧 ,我不退 。还有,谁告诉你我输了?王一博今天被我吃的死死的。”


  “我就说吗!”  于斌拍了拍纪李的后脑勺,示意他闭嘴🤐  “  老大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ying的声音,攻略一个王一博很难吗?”


   肖战听着这话很是满意  “就爱听你说大实话!那你们说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纪李站起来装作很认真的样子在原地来回走了几步

  “  自古以来水养人 ,酒养神 ,不到天亮不回魂, 烟回命 ,酒回魂,  烟酒到齐夜销魂!”


  “你他么说人话!”


   “直接约出来喝酒啊!然后就...喝醉了,那什么就...水到渠成了!”


  肖战抿了抿嘴 ,这个蠢货是哪里来的


  “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啊?你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吗?勾人是这么直接勾的吗?” 


  “就是,一看你就没做过绿茶!” 


   “就是!额...”    肖战接完话才回过味来,“于斌啊!我可以说自己绿茶,别人...不行!”


  “我错了,老大的形象永远是温柔,善良,单纯,老师眼中的乖学生,师弟师妹心里的白月光。” 于斌笑眯眯的,心想着哪天走在路上会不会遭雷劈啊!


 “ 可是老大,我站在你那边360度都想了个遍,还是觉得我对!”


  “哎,算了,在和你们聊下去我要变成白痴了!”


   “叮” 的一声,肖战拿起手机一看,下一秒就跳了起来


   “老大,你...怎么了?”


   “王一博加我微信。”  肖战晃了晃手机


   “啊!那赶快同意啊。”


   “用你说。在等一个小时再同意。”


   “为什么?”


  “  谁主动谁就输了。”

    一个小时之后,肖战才通过了王一博的好友申请


    (你是?)


     (王一博啊!我以为你知道是我呢。我问我哥要的你微信号)


    (哦,什么事啊?)


    (没有...就是...你在干嘛呢?)


     (  我在吃糖呢

        中间有夹心 

        意想不到的甜 

          你想吃吗?)


   

——————————————

评论告诉我这篇文写的敷衍吗😂😂

   

评论(67)

热度(13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