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王肖)琑

二十八:

       前言:    

             不管有多难,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啊

   

       肖战接下来算是忙了有一段时间,不过好在王一博一直陪在他身边,不过空了他也会陪王一博做他喜欢的事情,闲暇时,肖战有时会静静地看着他

    “你真的打算接下来一直陪我如此吗?”

   王一博也只是微微一笑,揉了揉他的头

   “你知道,我离不开你”

   “啊...可是我们这样天天在一起,每时每刻在一起,时间久了,你肯定会把我看腻掉的!”

   刚说完这句话,额头就轻轻挨了一下

   “呀!干嘛额!”

   “让你整天胡思乱想”

   “本来就是啊,情侣之间时间久了总会没有新鲜感的!”

   “你个小笨蛋,我们认识都多久了,都快十年了!什么时间久了会没有新鲜感,那都是他们不爱了的借口!你呀,一直静静的住在我心里,像满月居于夜空”

    “王一博”

    “嗯”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最后...只要有你这句话就足够了”
    “大成前段时间说有一部剧让我去试一下戏,我都准备好了”

    “他对你的事情可都是亲力亲为啊!”

    “喂,吃什么醋啊!男孩子的醋也吃啊”

    “是你,不分男女”

    两个人来到试戏的地点,里面的导演正愁眉苦脸的,其他配角都选好了,唯独两个主角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演,因为这部剧的原著粉是真的多,本来翻拍成电视剧评论不怎么好,两个主角可是整部剧的灵魂,可却迟迟找不到贴合两个人物的真实人选,甚至导演都快放弃了,可能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种人

    当肖战笑着推开门走进来的时候,导演们的眼睛就看直了,随后身后跟进来一个面无表情,可是眼神却一直停留在自己眼前的人身上,满是深情

    “就是了,就是了,就是这两个了”

    肖战刚想开口问好,却被人先打断

   “不用试了,就是你了”

    “啊?”

    “我们这部剧的男主之一就是你了”

    “可,可我还没开始试戏呢?”

    也是头一次见过这种场景,两个人都一脸懵

    “不用,看来我们要找的人就是你了,你身后这位是?也是来试戏的吗?”

   “他是陪我来的”

   “那不知道有没有兴来当我这部剧的另一个男主”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如果自己答应的话,...

  “可以!”

   和导演签了合同,商量好了之后,两个人就开车回家了

   “一博,你连自己要演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

   “不管演什么,对方是你,我都可以”

   “说的这么好听,你是怕我和别人演对手戏,你心里不舒服吧!”

    “真聪明!”

    “切”
     等到节目组官宣角色开机的那天,上次的个人采访视频也播了出来

    那个粉丝猜的没错,肖战两个字又被高高的挂在微博头牌热搜

   视频一出来,大家心里就有数了,看来传闻没错,肖战恋爱了,八九十对象还是个男孩子

   评论有支持的,有反对的

   甚至有的已经去扒他的对象是谁了

   外界怎么样完全不影响两个人在剧组拍戏,因为这件事反倒让剧未拍先火



    (我想是不是应该完结了,这篇文)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