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王肖)琑

三十:

     前言:

        同性是爱,异性是爱,双性是爱,无性也是爱,任何一份爱,都应该得到尊重而并非歧视

   

     直到杀青的那天,导演偷偷的把肖战叫到面前

   “小战,你和一博两个人之间是不是?”

   “怎么啦?导演,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只是三个月下来我们组拍了很多花絮,还有你们之间的互动,我看了看,就是怎么说呢?你们之间就好像是谈恋爱,我怕到时候播出去...”

    “不需要怕,不是好像,就是”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花样真的多咯!那么花絮,到时候我可就往外放了啊!”

    “没事,放吧!我自己都想看看和他在一起的是时候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估计又要疯一批粉丝咯!”

    导演笑眯眯的拍了拍他的肩

    这边的王一博拍完自己最后一场戏,就急匆匆的跑去找心上人,这还分开不到两个小时,你看这不又开始想了!
       “宝宝,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想我”

     “王一博,你什么时候这么不知羞了?”

     王一博不说话,就直勾勾的盯着他,肖战妥协了

    “哎呀,好好好,想了想了想了,真受不了你这个眼神!”

    “是不是把你魂都勾走啦”

    “停,不和你说了,一博,我想吃零食”

   只见王一博从包里拿出来几包早就准备好的薯片,全部都撕开来,变着口味的投喂肖战,所有人看见了,也就只一句  “习惯了,当做没看到就好”

    “一博,明天我们就回家了,休息这几天回去先干什么呢?”

    “干你”

   “你说什么?”

    “干你,第一件事就是干你”

    “合着你这几个月在剧组,干我的次数还不少吗?回家都不放过我,坏人”

    “那也只对你坏”

    这时节目组送来两捧鲜花,用来拍杀青照用,王一博见自己手里的花是满天星,而肖战手里的是芍药,他微微一笑,也是用心了

   他捧这满天星走到肖战面前

   “宝宝,我们交换一下花吧! ”

  “啊,为什么,不都一样吗?而且我很喜欢芍药啊,还记得我以前送过你吗?”

  “记得”

  “那你当时肯定不知道我为什么送你芍药,他的话语叫纯洁的爱情,意为结情或者将离,当时呢是想和你结情,结果却是离了!”

   王一博接过肖战手里的芍药,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满天星塞到他怀里

   “现在知道了,我们的情早就结了,所以我现在把满天星送给你,”

   “什么意思啊?”

   “意思是:,瞒着所有人爱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

   屏幕前的你啊!应该去喜欢一个让自己感受到美好 由衷感受到幸福的人,不是去找一个让自己卑微到尘埃不在意自己的人    
     就像王一博和肖战那样

   茫茫人海,我只望向你

    第二天,两个人就启程回家了

   “喂,一博,你怎么跑去拍戏了?杀青了我才知道,要不是卓成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

   “哥,对不起,我现在什么都管不了,我也不想管,我只想陪着他!”

    “我知道我知道,两个人都和好了,你还不放心啊?知道你这几年不容易,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顿饭吧!叫上卓成”

    “好”

    “我哥说明天晚上一起吃晚饭”

   “是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应该没事吧,就是叙叙旧,或许为我们两个庆祝?”

    “还庆祝呢?你哥没因为你放下公司不管天天跟我一起没打你就不错了!”

    “怎么,我就是要跟着你,天涯海角,谁都拦不住”

     “王一博,都说了讲这种话之前能不能提前打个招呼”

     王一博笑眯眯看着那人红彤彤的耳垂,实在是忍不住凑过去咬了一口

   “等这部剧播出来了,我们就正式公开”

   “好,都听你的”

  王一博低下头,开心的笑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