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王肖)琑

(开了一个新坑,在别的合集里,写了大概!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不喜欢就不写了)


二十九:

      前言:  我不管你从不从

         你就是我的,整个人都是

   

    两个人拍戏的时候总是打打闹闹,一个闹着,一个哄着,剧里面也是演的cp,一开始剧组里面的所有人都以为两个人是好朋友,可是时间越长越发现不对劲儿

    “唉,咱们剧组里,这两个主演不对劲啊”

    “你也看出来了?我早就这样觉得了”

    “肖战不是有一个人恋人吗?难道就是他”

    “不确定,不过看着情形八成就是”

    “天哪,我剧里面的cp是真的”

    “不过也不好说啊,说不定只是好兄弟”

    “你见过水浒传里兄弟是这样式儿的吗?祝你以后得男朋友也有这样一个兄弟!”

    ......
     所有人都默契的不说,因为每天这样看着也是人间一大乐事啊,长得好看的人就应该和长得好看的人在一起

    今天这场戏,是王一博要牵着肖战的手,从很高的台阶上跑下来,这两个人笑呵呵站在那里你摸我一下,我摸你一下,谁都进不去他们之间,就好像有一道屏障隔绝了外人

    “王一博,你能不能先放手啊”

    “不”

     “我又逃不了,我先背下台词儿”

     “就不”

     “天哪!!你倒是没几句话,我这儿整片整片的词要背呢”

    王一博就喜欢看这人被自己逗的跳脚的模样,凑到他耳边

    “没事儿,晚上回去我帮你一起背”

    肖战用力想要甩开王一博的手,奈何那人就是死死抓住,宁死不屈的样子

   “我生气了啊?我真生气了啊?你可别后悔”

   “你就从了我吧!你是我的,整个人都是”

   “我知道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可也得分时候啊,摄像头拍着呢,你高冷的形象还要不要了”

   “只要你”

唉,没办法,请问男朋友太粘着自己怎么办
      吃饭的时候

   剧组的伙食一般般,但是经常会有茄子,奈何肖战一看到茄子头就晕,根本就受不了那个味儿,他一直感慨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茄子这种东西,好在王一博总是会把他碗里所有不爱吃的东西挑走,把好吃的都放在他的碗里

   “你喜欢吃茄子啊?”

    “不喜欢啊”

    “不爱吃那你还挑走我碗里的”

    “因为你不爱吃啊!”

   哪有什么爱吃不爱吃的,只不过有人把你不爱吃的变成了自己爱吃的!

   有时候两个人在片场还会忽视其他人,开玩笑的大喊我爱你,在别人眼里是玩笑话,可在他们眼里确是真情实感

   都说我望向你的眼神过于炙热,可是我望向你的时候,眼底又何曾清白
      那天,在拍摄肖战掉下悬崖的那场戏里,王一博一样都是闷闷不乐的,坐在那里,一脸严肃
      “一博,你怎么了?今天这么不开心?”

     “没有”

     “还没有,是不是因为今天拍的这场戏啊”

     “我...只是我不想你离开我”

     “那是戏啊,哥哥”

    “不管戏里戏外,都不行,今天我总是能想到你三年前离开我的那天”

    肖战知道他心里一直有这个疙瘩,走过去抱了抱他

    “再也不会了”

    “戏里面没能拉住你的手,戏外拼死也要拉住”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