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 余生

总裁博  明星战

互相折磨   追夫火zang场


——如果身后是王一博呢?


  ——  如果身后是王一博的话,其实也可以走走回头路的

————————————————————————

   我有多喜欢你 可能程度也不深 大概就是想和你一起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战战,你会落叶飘吗?”  滑雪场,王一博边给肖战穿滑雪套装边问


  “什么是...落叶飘?” 肖战把手放在王一博的头顶,漫不经心的揉了揉


  “就是...等会儿再告诉你!”  王一博神秘兮兮的笑了一下,见肖战又在打哈欠  “想睡觉?”


   “你说呢!昨天晚上折腾我这么久,一大早上又拖我起来,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保证,下次...”  


   “下次不做了?”


   “下次轻点儿。”


  “渣男!”  肖战不高兴的转过头,下一秒又被王一博捧着脸亲了一口


   “晚上再让你看看渣男本质!”


   “王一博!你做梦。”


   “战战,你要和我吵到滑雪场关门吗?我还想着教你落叶飘呢!”


   “飘你妹!”  肖战转身气呼呼的抱起滑雪板朝门口走去


   “宝宝你等等我!”

    看着白茫茫一片的巨型滑雪场


  肖战从来没滑过雪,最多就是和汪卓成两个人坐在小车上,在冰湖上划拉几下。他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开始


   这时左边有一个小身影快速的从他眼前划过,他仔细看了看想知道谁这么厉害,一个小孩,还不及他膝盖这么高...


   “切...看来也不难啊!小孩都会...”


   王一博从后面追上来


   “宝宝,你走这么快干嘛,万一摔了怎么办?”


   “你真当我是小朋友吗?王一博?”


   两个人面对面站在滑雪板上,王一博把肖战的手一拉放在自己的腰上


   “抱好了啊!”


    “不抱好会怎么样?”


   “会摔倒啊!不过没事,我给你垫着呢啊!”   


   “那为什么落叶飘要抱着?”


   “这是...是规定,不然我怎么教你呢?别人也都是这样的。”

 

   肖战往王一博身后的那些人看过去,然后又看了看一脸笑眯眯的王一博,扯着嘴角说道


   “王一博,你可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啊!”     心机深啊!

    肖战真的是学什么都快,刚滑了几次就坚持要自己划不让王一博帮忙,还要求王一博离自己两米远,当然了...太远也舍不得...


   “宝宝,你真的确定?”


   “确定!”


   “真的不让我护着你?”


   “真的!”


   “你...”


   “在说话我把嘴巴给你缝上!”


  见王一博委屈巴巴的闭了嘴,肖战才做好动作,一点一点的滑动着,慢慢觉得自己稳了之后,胆子大了起来,就滑到了比较陡的斜坡上,他想要速度快一点


   于是...他就飞了出去...直接连人带板摔在了雪地上,王一博边叫边跑过去把人抱起来


   “没事吧?没事吧?宝宝,你说话啊!”


   “别吵了,还没死呢!”


   “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王一博红着眼睛吼了一句,想要看看肖战有没有摔到哪里


   “不用看了,我没事...我...我不玩了!王一博?”


   “嗯?”


    “我饿了!”

    王一博把肖战扶起来两个人朝餐厅走去


  “宝宝,以后你不可以离我一米远,不,一步都不行!”


  “为什么?”


   “我不放心!”


   “我对自己可放心了!你说过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你个骗子,你都不宠我了。”


   “谁说的!我爱你爱的的明目张胆,也可以宠的丧心病狂!”


   “王一博,你会一直在吗?”  肖战笑着回过头,就连冬日的阳光也显得温柔了很多


   “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可以一次一次向我确认,我的答案会始终如一的告诉你,我在,我一直都在.。我只有两个愿望,你在我身边,我在你身边”


   两个人复合不顾以前的一切,好好爱现在的对方,才叫失而复得。

  ——————————————————


这是结局也不是结局,博肖是没有结局的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