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封笔)

只磕王肖 忘羡

博君一肖 勾引 3

前校草兼专业级绿茶  一见钟情赞  ——    现校草表面单纯实则啥都懂就是识破不了赞的啵


——————

     一般般的我    一般般的拽


...


    肖战以一个大佬姿势坐在椅子上,叼着一根棒棒糖在嘴里转来转去,看了看时间,抬起右脚不耐烦的踢了踢身边的人


   “小李子,我说你好了没有啊?查一个人要这么长时间吗?”


   纪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老大啊!这个才半个小时你隔几分钟就问我一次,您也不嫌累哈!” 


   “不嫌,你管我。”  肖战翻了个白眼儿,转过头看见于斌对自己那躲躲闪闪的眼神,“你看着我干嘛,你想说什么?”


  “额...那个...就是...”


  “什么这个那个的,有话直说!”


  于斌不再犹豫凑近肖战轻轻的来了一句 “老大,你查王一博干嘛?不就一个大一新生吗?也就长得帅点,个子...好像也没你高啊。再说了还抢走了校草这个名头...”


  “闭嘴吧你。🤐我要这种名头干嘛使啊!”


  “就是,忒俗!我们老大走的可都是温柔清纯小白兔的人设,可会演戏了!那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就是这种人呢!”


  肖战眯起眼睛威慑性的看了看纪李 “我就当你在夸我...了...啊!”


   纪李尴尬的笑了笑,立马转身把电脑屏幕转到肖战这边


   “老大,我查的差不多了!王一博,洛阳人,20岁,也是艺术系的学生,长得那可真是360度无死角啊...”


   肖战看了看电脑上的那种蓝发高清照,确实长得不错


    “然后呢?”


   “没有啦!”  纪李非常满意的说道


   于斌在旁边扶额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看了这么久的电脑,就...就查到这些信息?”


  “额,当然不是,王一博和海宽哥是朋友,你看,有人拍到他们刚刚一起逛校园呢!”


   肖战立马抢过了电脑  “原来他们认识啊,那不就简单多了!看来得找一趟海宽哥了!”   对王一博他可是势在必得啊!


   肖战“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  “走,去偶遇一下。”

    肖战出门前故意在衣柜里选了一件禁欲系的白衬衫,领子故意散开了三颗扣子,还在脖子上系了一根白色长飘带...加上黑色的修身裤子,手臂轻轻一抬,那纤细的腰身就若隐若现...又柔又欲的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他对着镜子照了很久,确保自己的形象完美无瑕...


   第一次勾引人没什么经验,肖战想过了,先用颜值勾,再用手段勾,最后一步...哼哼!就用身体勾一勾呗,配合一点手段什么的!怎么着得给王一博掰弯了!!!


  “海宽哥,你在哪里呢?我过来找你啊。”


  “我带我弟弟熟悉一下学校,他刚来这里,准备出去吃晚饭。”


   “那你等我呗!我也去。”


   “你不介意的话都可以。”


    “不介意,刚好看看你弟弟长什么样子。听纪李说学校论坛转帖都疯了。说你弟长得可好看了。”


   电话那头的刘海宽听肖战这么说,转过头问王一博  “一博,你上学校论坛了?”


   “不知道!”


    只是轻轻的三个字,简直是小说里霸道总裁的低音炮啊,肖战再一次对王一博好奇起来,挂了电话匆匆忙忙的就跑去见人了。想见王一博的心还真的急不可耐!


——————————


实不相瞒     我不站战山为王    可这篇文...算了,还是博君一肖吧!人家命里就带一呢

评论(62)

热度(2087)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